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3佛台设立] 设佛台仪式结束后,应该主人先站起来 wenda20200710_894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设佛台仪式结束后,应该主人先站起来 wenda20200710_8947

Wenda20200710 01:29:47  设佛台仪式结束后,应该主人先站起来

女听众:关于助缘设佛台有一种说法,请师父看一下是否正确。设佛台仪式结束后,要主人先站起来,其他师兄才能随后站起来,其他师兄不能比主人先站起来,有这样的说法吗?

台长答:是啊,这是礼貌。比方说,你到人家家里去吃饭,主人还没动筷子,你能动筷子吗?现在主人没站起来,你客人先站起来,说明你对主人不耐烦了(对对)老师还没说完呢,学生先站起来了,你说你对老师尊敬吗?(对,不是很好)



上一篇:与不信佛的人合租,佛台该怎样设 wenda20200712_2323
下一篇:可以将老家佛台拍照放在新佛台供奉吗 wenda20200705_535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2:15 , Processed in 0.07860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