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4小房子填写] 出家师父念小房子写法名更好wenda20121019_513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出家师父念小房子写法名更好wenda20121019_5132

Wenda20121019  51:32  出家师父念小房子写法名更好

女听众:这位师父问他们小房子写出家之后的法名还是写在家的名称?

台长答:写法名更好,因为出家的法名念了小房子之后,只要有一个释,就是释迦牟尼佛的姓,这些小房子的能量就大的不得了(噢)



上一篇:关于自存小房子署名的问题wenda20121118A_0145
下一篇:自存的小房子左下边必须填wenda20120727_71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9:20 , Processed in 0.06591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