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4小房子填写] 给没有名字的亡人送小房子如何写抬头shuohua20120810_042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给没有名字的亡人送小房子如何写抬头shuohua20120810_0425

2、Shuohua20120810  04:25  给没有名字的亡人送小房子如何写抬头

女听众:师父,我有几个问题要问一下。有一个同修的母亲已经过世,在世的时候有生一个女孩——这位同修的妹妹,但是一岁多的时候她也过世了。他想超度那个妹妹,这个小房子要怎么写?

台长答:写小妹妹的名字好了(没有名字)就写他自己名字的妹妹收。比方说他叫王某某,就“王某某的妹妹”收。



上一篇:可否敲图章代替小房子的敬赠和落款 shuohua20180223_1018
下一篇:空白小房子的“敬赠”不要一次写太多shuohua20120713_16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7:28 , Processed in 0.09447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