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7效果感应] 为何念经时手上总写“鲜花”二字 wenda20180406_381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何念经时手上总写“鲜花”二字 wenda20180406_3817

Wenda20180406  38:17  为何念经时手上总写“鲜花”二字

女听众:同修念经时手上总会写“鲜花”两个字,这是让同修多供花吗?

台长答:借花献佛,好好拜佛,多拜佛。



上一篇:关于学佛人身上光的颜色 wenda20180408A_2021
下一篇:为何念经时会看到自己在飞快地穿行 wenda20180401A_36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8:25 , Processed in 0.05132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