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4经文念诵] 念经不在心上的问题wenda20131013B_260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念经不在心上的问题wenda20131013B_2608

Wenda20131013B  26:08  念经不在心上的问题

女听众:房子里有声音、有要经者,我有时候念经念不在心上,该怎么办?我一直给房子要经者念着小房子。

台长答:念不在心上也没关系的。没有念在心上也是在念,就是质量差一点,数量就多一点,只能这样(我房子的要经者再念多少张小房子?)还要念24张(房子的要经者收到了多少张?)今天不看图腾,你二四六打电话来,我刚刚已经给你感应了。台长已经很累了(对不起台长,我的要经者一拨一拨多少张?)你17张、17张烧就可以了。



上一篇:几个月的孩子如何念经wenda20111028_1335
下一篇:念经时思想不集中的问题wenda20130915B_26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2:06 , Processed in 0.09050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