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4经文念诵] 感觉念经有漏怎么办wenda20131101_754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感觉念经有漏怎么办wenda20131101_7540

Wenda20131101  01:15:40  感觉念经有漏怎么办

女听众:念经的时候老觉得有漏,该怎么解决?

台长答:心里知道有漏,那一定已经是漏了。就像一个人,当你感觉到身上一个口袋漏了,那已经漏掉了。所以你必须赶紧要堵漏,堵漏首先要堵贪、瞋、痴,查一查最近贪心了多少,贪了没有,查一查有没有恨别人的心,查一查自己最近有没有痴心妄想,这三个想好了,就会好很多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读书课业重的孩子的念经问题wenda20120914_0050
下一篇:几个月的孩子如何念经wenda20111028_13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2:04 , Processed in 0.08617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