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4经文念诵] 讲话不清楚念经质量也不好 wenda20141228B_275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讲话不清楚念经质量也不好 wenda20141228B_2751

Wenda20141228B  27:51  讲话不清楚念经质量也不好

女听众:师父,我的功课经文大悲咒49遍、心经49遍……全部是49遍,礼佛大忏悔文3遍,可以吗?

台长答:可以的(我念经的质量好吗?)你念经的质量蛮好,你讲话讲得响你念经就念得好,讲话都讲不清楚的人念经念不好的(我阴气会很重吗?)你家里不要有阴气就可以了,你主要是家里有阴气,听得懂吗?(我本身怕冷)念17张小房子,房子的要经者17张(哦,感恩师父)再见。



上一篇:男同修有梦遗现象该如何念经调治wenda20160306A_0216
下一篇:孩子没起床,可否为孩子念经 wenda20200522_49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3:16 , Processed in 0.05723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