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4经文念诵] 念经时的意念很重要不能有“怎么还不灵啊”的想法 wenda20121019_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念经时的意念很重要不能有“怎么还不灵啊”的想法 wenda20121019_7251

Wenda20121019  01:12:51  念经时的意念很重要——不能有“怎么还不灵啊”的想法     

女听众:台长,麻烦看一下我的功课。我大悲咒念21遍,心经念21遍,准提神咒念49遍,往生咒念49遍,消灾吉祥神咒念49遍。礼佛我前一段时间念3遍,我怎么觉得要经的特别多啊,我现在念2遍,你看行不行台长?

台长答:老妈妈你礼佛念3遍吧!你念380张小房子的话,孩子应该会有消息的(噢,你看我的小房子也念了好几十张了)你这个人啊,现在讲话那种语气啊,就是“我已经念了这么多了,怎么还不灵啊,怎么还不灵啊!”你在念经的时候千万不能有这种想法,有这种想法不灵的(台长我不是这种意思,我就是说,如果电话打不通的话,我就一直这样念下去)可以,你就念380张,念完之后,你一定打得进台长的图腾电话。  



上一篇:在家里念经,经文会不会被灵性拿走wenda20121125B_0525
下一篇:少说话多念经,不好的话跟谁都不要说wenda20120916A_19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0:17 , Processed in 0.07349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