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4经文念诵] 念经时涌出来的口水是咽下还是吐掉wenda20160527_962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念经时涌出来的口水是咽下还是吐掉wenda20160527_9625

Wenda20160527  01:36:25  念经时涌出来的口水是咽下还是吐掉

男听众:师父,念经时不断有口水涌出来,这个是咽下去还是吐掉呢?

台长答:不能吐掉,是自己的津液啊,口液是津,也是很好的,这个要轮回运用的。你不能说吐沫出来了,念念经就吐掉;如果你觉得是痰就吐掉,不是痰的话就不要吐。你如果津液吐一天的话,你看看到晚上人要趴下来了,浑身没劲了。



上一篇:念经后病好转,小房子要继续,注意不能吃活的、嘴巴不能乱讲wenda20160529B_
下一篇:梦见台长说“这样念经没用”;不要浪费时间看手机wenda20160522A_40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0:30 , Processed in 0.06937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