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4经文念诵] 手出血弄到经书边缘,经书还能用吗;血是属阴的 wenda20200105_271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手出血弄到经书边缘,经书还能用吗;血是属阴的 wenda20200105_2717

Wenda20200105  27:17  手出血弄到经书边缘,经书还能用吗;血是属阴的

女听众:师父之前开示过,好像经书沾到血就不能用了。同修拿着经书念经的时候,他手上干裂的伤口流血了,弄到了经书上,但只是边缘一点点,没有碰到字。请问,这本经书还能继续用吗?

台长答:可以的,他没碰到,没关系。血是属阴的(哦,血是属阴的?)血能出来啊?你告诉我人身上哪里的血是出来的?(哦,没有)



上一篇:做值班义工是否功课要念49遍大悲咒和心经wenda20191025_4742
下一篇:每天功课念69遍心经是个案wenda20191011_34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5:12 , Processed in 0.09545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