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4经文念诵] 念经要恰到好处,杂而不精没有用 wenda20200329_545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念经要恰到好处,杂而不精没有用 wenda20200329_5459

Wenda20200329 54:59  念经要恰到好处,杂而不精没有用

男听众:师父,度家人学佛,我们应该给家人助念心经,助念心经可以配一定数量的解结咒和化解冤结的小房子吗?

台长答:可以(这样效果是不是更好一些?)你要记住,任何经文,如果用到好处,恰到好处,什么都是你最有能量的东西。如果你经文念得多,杂而不精,那没有用的,不是多就好(明白。就像喝中药,它有它的比例,是这样吗?)对啊,喝过头了,人参吃过头了流鼻血了(是)

台长语:听众朋友们,时间关系,我们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了,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。好,我们下次节目再见。



上一篇:功课需要多久再调整wenda20120101_8300
下一篇:如何处理写了菩萨和经文名的纸张wenda20130208_22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5:11 , Processed in 0.06163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