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2念经礼仪] 为何跪着念经有功德wenda20190315_132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何跪着念经有功德wenda20190315_1324

wenda20190315 13:24  为何跪着念经有功德

女听众:师父曾经开示过,跪在菩萨妈妈面前念经是有功德的,师父能再详细开示一下吗?

台长答:我问你,你求人家容易得到人家的原谅,还是站在那里容易得到人家的原谅,还是坐在那里容易得到人家的原谅啊?(是,跪着的话更诚心……)还要讲啊?我举个例子你就知道了。你站着已经是比较尊重了,你坐着就是不尊重,站起来是尊重(明白)



上一篇:小咒,行住坐卧都可念;梦见小孩走失后找回来了wenda20190503_2850
下一篇:静坐念经也可达到禅定 wenda20180112_81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5:15 , Processed in 0.06063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