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念经礼仪] 吃饭时也能念经吗;念经是靠心念 wenda20140606_353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吃饭时也能念经吗;念经是靠心念 wenda20140606_3539


女听众
:前几期节目里好像您有回答一位同修的问题,就是说吃饭的时候也可以念经,是吧?

台长答:对啊(那个也能够算吗?)念经念经是靠心念(嗯,就是自己觉得可以,心能够静下来去念,无论怎样念都是可以的?)对了。念经就是当场在改变自己!你看这个“念”字,上面有个人,一个点,一个“点”就是你一条心,一心一意。整个一个是“今”——就是今天,我现在就成佛,现在就做。完全用自己的心船,下面像个船一样,一条心,把这个“经”才能念好(明白了,谢谢师父)





上一篇:抽烟会影响念经质量 wenda20140608A_3644
下一篇:念经的时候不可以烧蚊香 wenda20140530_155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3:58 , Processed in 0.07595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