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1经文概述] 阴雨天能不能念心经wenda20111127_091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阴雨天能不能念心经wenda20111127_0911

Wenda20111127  09:11 阴雨天能不能念心经

女听众:像我们念了一年的,阴天下雨念心经,会不会有问题?

台长答:应该没什么问题(有时候是乌云滚滚那种,很大雨)不是太好。如果不在佛台前,不点灯的话,最好还是稍微留神点,因为很多人还是能力不够啊,能量不够。



上一篇:有关念心经、往生咒场合的问题wenda20120413_1129
下一篇:晚上十点后不要念心经和往生咒wenda20110909_66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0:49 , Processed in 0.07659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