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1经文概述] 做噩梦代表去地府受罚,要念礼佛大忏悔文 wenda20200719_302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做噩梦代表去地府受罚,要念礼佛大忏悔文 wenda20200719_3020

Wenda20200719  30:20  做噩梦代表去地府受罚,要念礼佛大忏悔文

男听众:师父,做噩梦代表去地府受罚,地府受罚会消福消寿吗?

台长答:会。下去一次一定减寿的(减多少?)要看每个人的情况,几个月、一年、几年都有。有的减得厉害就是五年,十年、五年这种就是很快就要拉走的人(师父,一旦做了噩梦,是不是要马上念礼佛大忏悔文?)是的(做了噩梦一般念多少遍礼佛大忏悔文?)做了噩梦,一般至少3到10遍当中(好)



上一篇:针对做噩梦念诵礼佛大忏悔文,可当天念完 wenda20200724_1509
下一篇:关于礼佛大忏悔文许愿的数量 wenda20200712_62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4:28 , Processed in 0.08758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