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梦中感觉鱼死了没去救wenda20191013_3129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2万

积分

积分
624852
发表于 昨天 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梦中感觉鱼死了没去救wenda20191013_3129

wenda20191013  31:29  梦中感觉鱼死了没去救

女听众:同修梦见有人捉了一条很大的鱼。同修就想:“鱼如果没有死,我就把它买来放生。”然后看到那鱼好像死了,同修就想:“那算了吧,我能救多少呢。”然后他就没放。他想问,这是代表他放生的鱼有问题,还是说明他没有慈悲心?

台长答:应该是放生的鱼有问题,自己的慈悲心也不够(都有问题?)都有问题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1:05 , Processed in 0.05116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