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梦见亡人死了,一定是要投胎吗 wenda20200703_185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4万

积分

积分
641067
发表于 昨天 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梦见亡人死了,一定是要投胎吗 wenda20200703_1852

Wenda20200703  18:52  梦见亡人死了,一定是要投胎吗

女听众:如果梦见亡人死了,一定是亡人要投胎了吗?有没有特例?

台长答:基本上吧,60%~70%。特例有的,亡人死的话,还有一个特例总不是太好:投畜生或者到地府去。比较好的就是在地府等,还在地府等待,没办法(如果梦见过亡人投胎,后来又梦到了亡人,那这种情况下是必须要念小房子还是随缘?)必须要念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2:47 , Processed in 0.05773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