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梦到亡人要大票子wenda20120422B_4840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1万

积分

积分
618087
发表于 昨天 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梦到亡人要大票子wenda20120422B_4840

7、Wenda20120422B  48:40  梦到亡人要大票子

女听众:我父亲按您的法门好好修,很快就出院了(哎哟!谢谢观世音菩萨)念了20张小房子之后我不知道还要念多少张,正好梦见我姐伸着手跟我爸要说:“您的票子太小了,我要大票子。”(小房子多一点)那您感应一下要念多少张?

台长答:你就按照正常21张给她好了,21张是一个非常好的吉数,就是吉祥的数字(我念了二十几张了,接下来再念21张?)对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0:13 , Processed in 0.07074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