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关于脂肪瘤如何念经wenda20130705_5400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2万

积分

积分
626328
发表于 昨天 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脂肪瘤如何念经wenda20130705_5400

Wenda20130705  54:00  关于脂肪瘤如何念经

女听众:同修手上有一些脂肪瘤,这种是需要念小房子还是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呢,师父?

台长答:手上有脂肪瘤不念小房子也不念什么,去把它割掉,呵呵,太大就要割掉;如果是觉得有灵性,做梦做到跟手上脂肪瘤有关系的,那就念小房子。如果要保险一点,先念7张小房子看看会不会好(嗯,如果有改善的情况下,就不用去动手术吧)对,因为有些瘤会被皮下脂肪所吸收,然后慢慢这个瘤就没了(之前还比较小,现在慢慢长大了,同修有点担心,这个同修也是刚刚开始修,有念大悲咒,解结咒还有心经)赶快了,叫他抓紧念小房子(嗯,好的,师父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1:13 , Processed in 0.09070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