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老犯困是怎么回事 wenda20170818_3302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2万

积分

积分
626322
发表于 昨天 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老犯困是怎么回事 wenda20170818_3302

Wenda20170818  33:02  老犯困是怎么回事

女听众:我老是困是什么回事?就是刚睡醒也是困。

台长答:内分泌失调的人,人会犯困;还有,血液循环流动不好的人也会犯困;还有体虚、血凝度不高的人也会犯困;跟血糖有点关系,血糖高的人经常容易犯困;还有大脑缺血的人也会犯困。你如果犯困,教你一个方法:喝点水,喝点茶。没事的,像你这个人死不了,你的命很长,但是有得受了,因为你要受很多的苦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1:13 , Processed in 0.05928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