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特别容易出汗是何因 wenda20180817_7104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2万

积分

积分
626334
发表于 昨天 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特别容易出汗是何因 wenda20180817_7104

Wenda20180817  01:11:04 特别容易出汗是何因

女听众:请问师父,特别容易出汗的人是不是心脏不太好?需要怎么通过念经和养生来调节?

台长答:对啊,心脏不大好就是说心律不齐,血脉不和,排泄,比方说小便排泄得不好或者大便排泄不好,它只能从汗腺里边出来,所以很多人有汗臭就是这个道理。其实你要是正常地排便,不管是小便还是其他的,你的汗液当中不会出来这么多的水的(好,感恩师父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1:13 , Processed in 0.07694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