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更年期多念经wenda20120803_114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更年期多念经wenda20120803_1146

Wenda20120803  11:46  更年期多念经

女听众:更年期有内分泌问题,是不是也容易做下面的梦啊?

台长答:更年期如果内分泌失调,修得好,照样没事;修得不好,照样有事。有的人更年期很容易过,有的人是又吵又闹又烦躁(噢噢)为什么有些人能处理得好呢?因为她把思想分散了,画画图啊,写写字啊,有事情做,心态好啊,就过得了;有些人就烦躁,退休啦,离休啦,心里烦躁得不得了,过去嘛不一样,现在嘛怎么样啦,接下来就倒霉了(就是多念经,多送小房子)对了,还是继续要念(噢)



上一篇:祖上杀业重对家族的影响wenda20130331_8618
下一篇:张着嘴睡觉是孽障造成的吗wenda20120722B_08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7:04 , Processed in 0.08583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