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自出生就有皮肤病应该如何念经wenda20120113_7117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0万

积分

积分
606651
发表于 昨天 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自出生就有皮肤病应该如何念经wenda20120113_7117

Wenda120113  71:17  自出生就有皮肤病应该如何念经

男听众:一位同修的女儿,从生下来皮肤就有一块块暗色的印记,用手抓会掉皮,这种情况需要念什么经?

台长答:这都是孽障病,需要念小房子还有礼佛大忏悔文(礼佛现在一天1遍可以吗?)不够,像这种病,至少3遍(其它的她自己念7遍大悲咒、7遍心经,她现在7岁)对对…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08:51 , Processed in 0.05410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