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脚上有痣,走四方shuohua20160715_203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脚上有痣,走四方shuohua20160715_2033

Shuohua20160715  20:33  脚上有痣,走四方

女听众:师父,在左腿下面快到脚腕的地方有一颗痣,代表什么?

台长答:走四方啊,脚上长痣走四方(脚腕上面)一样。脚底更厉害,脚底肯定要跑得更远。因为脚底上长痣的话,要到海外了(这个小朋友就在那长了颗痣,他三岁的时候就已经去悉尼看过师父了)以后还要走,走得更远。



上一篇:脚痛手痛的问题wenda20120506B_2530
下一篇:脚扭伤要不要开刀的问题shuohua20150424_22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6:08 , Processed in 0.07477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