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有胃病该怎么办wenda20190210B_252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4万

积分

积分
642882
发表于 昨天 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胃病该怎么办wenda20190210B_2525

wenda20190210B  25:25  有胃病该怎么办

男听众:台长,1978年男的,他的胃一直不舒服,他问台长,他的功课要怎样念?他这种病大悲咒要念多少遍?他的胃病也医不好。

台长答:胃病医不好,一直继续念就可以了(他胃病吃什么药好呢?)好好念经,去看医生吧,好吗?(好)身体的病看医生;灵性的病,师父可以帮你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3:07 , Processed in 0.06209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