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有的梦没什么好与不好wenda20190310B_044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3万

积分

积分
632604
发表于 昨天 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的梦没什么好与不好wenda20190310B_0446

wenda20190310B  04:46  有的梦没什么好与不好

男听众:我梦见好像跟人吵架,我感觉他变了一个玻璃珠,我拿上来丢在地下,我看不会爆,我再拿上来再丢在地下,它也不会碎。这个是好梦吗?

台长答:这是一般的梦,没什么好,没什么不好的(明白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1:51 , Processed in 0.05030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