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肠胃不好;吃素多吃鸡蛋、牛奶、豆干zongshu20160505_152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4万

积分

积分
642936
发表于 昨天 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肠胃不好;吃素多吃鸡蛋、牛奶、豆干zongshu20160505_1527

Zongshu20160505  15:27  肠胃不好;吃素多吃鸡蛋、牛奶、豆干

女听众:师父,我的身上有灵性吗?1986年的虎。

台长答:你身上有灵性。小房子27张,好好地念。你的肠胃很不好(我很瘦,但是我现在吃全素行吗?)可以,你要吃长素有什么不好?你就多吃点鸡蛋、牛奶、豆干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3:08 , Processed in 0.05369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