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肝硬化该如何做功课wenda20160408_615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5万

积分

积分
657297
发表于 昨天 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肝硬化该如何做功课wenda20160408_6153

Wenda20160408  01:01:53  肝硬化该如何做功课

女听众:有一位同修有一点轻微的肝硬化,指导他念经、念小房子的时候,功课上应该怎样给他安排比较好?

台长答:每一天好好念,没有什么小问题,什么经文都要念,你就样样好(功课大悲咒、心经每天应该念多少?)大悲咒27遍,心经21遍,礼佛大忏悔文念3遍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5:08 , Processed in 0.05582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