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梦到下面是修得不好wenda20161211B_5454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0万

积分

积分
607395
发表于 昨天 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梦到下面是修得不好wenda20161211B_5454

Wenda20161211B  54:54  梦到下面是修得不好

男听众:台长,再帮我一下,骂骂我,消一点业。感觉好像修得不好。

台长答:你感觉修得不好,你就好好修(您讲梦到天上是比较好,梦到下面的是修得不好)那当然了。你梦见下面了?(好像都是梦到下面,没有梦到天上的)那你好好努力了(好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08:56 , Processed in 0.06074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