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经常生闷气、不想活该如何念经 wenda20140801_762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经常生闷气、不想活该如何念经 wenda20140801_7628

Wenda20140801  01:16:28  经常生闷气、不想活该如何念经

女听众:这次我带我弟弟和弟妹一起去香港法会,得到了很多加持,我弟弟、弟妹回来之后都很精进地念经。就是我弟妹有一点问题,她爱生闷气,平时因为一点小事就会生气,然后就会绝食,寻死觅活闹离婚。这种情况下是不是有灵性在身上?因为她这种情况有三年多了,需要怎么送小房子?她自己现在也在念经。

台长答:跟忧郁症一模一样,1000张小房子(哦,她也是忧郁症啊?她现在的功课是大悲咒9遍,心经13遍,礼佛大忏悔文2遍,往生咒、解结咒和消灾吉祥神咒都是21遍,师父您看她功课还要调吗?)就这样,继续念下去就可以了(好的)



上一篇:忧郁症的问题;看见家里有灵性;多看多听《白话佛法》能接收好气场 wenda201408
下一篇:严重抑郁症的问题;小房子质量要好 wenda20140718_12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6:08 , Processed in 0.07121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