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18法物法器] 佛珠戴几颗比较好wenda20130203A_041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5万

积分

积分
653061
发表于 6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佛珠戴几颗比较好wenda20130203A_0418

Wenda20130203A  04:18  佛珠戴几颗比较好

女听众:师父,您开过光的佛珠,现在戴起来比较大了,能不能把它拆下来重新弄一下?

台长答:可以(一般女士戴几颗比较如法?)过去上面是几颗?(具体我也不清楚,应该是19颗)你看一看,如果小一点,17颗都可以的,去掉2颗(男士的呢?)男士如果正好呢就让他带下去,把线收收紧就可以了(如果也是偏大,想要去掉呢?)也是17颗,如果再下去就是13颗了。【注:佛珠是法器,在家居士长圆佛珠绝对不能挂在脖子上,详见《玄学问答15、有关念经的佛珠,念珠的问题》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4:32 , Processed in 0.08262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