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8法物法器] 开过光的挂坠掉地上后能否继续佩戴wenda20160228A_580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开过光的挂坠掉地上后能否继续佩戴wenda20160228A_5807

Wenda20160228A  58:07  开过光的挂坠掉地上后能否继续佩戴

女听众:一位同修参加澳门法会带了观世音菩萨挂坠去开光,师父说这次有琉璃金进入宝像。后来法会结束准备出酒店,师兄戴的这次开光很漂亮的挂坠,因为链子的原因不是人为的,掉到了地上,同修比较难过。想问一下师父,这个挂坠没关系吧?还能继续戴吗?因为有琉璃金。

台长答:最好再重新接一下,可以戴的,没关系的。其实有好的正能量加入,负能量会产生一些不好的磁场,让它承受不住。可能过去他戴的这个宝像挂件不一定是真的菩萨的能量,所以他这次开过光之后,应该有真能量进去了,所以它就会掉下来(继续戴就可以了是吧,师父?)没问题的。



上一篇:放钱包里的护身符,要打开时看到大悲咒wenda20160228A_5915
下一篇:梦见不小心把观世音菩萨吊坠折断了wenda20151129A_33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2:15 , Processed in 0.07839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