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16头香大香] 烧头香时要不要拜祖先wenda20120115_514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烧头香时要不要拜祖先wenda20120115_5140

Wenda20120115  51:40  烧头香时要不要拜祖先

女听众:春节烧头香时要不要拜一下祖先?

台长答:最好不要,要做就在年头做。年三十中午、下午可以拜一拜,到了新年就不要拜了(谢谢台长,祝您身体健康、万事如意)



上一篇:关于烧头香wenda20120106_2900
下一篇:夫妻双修很干净,上头香时都看到观世音菩萨 shuohua20180216_01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4:46 , Processed in 0.08410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