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6头香大香] 菩萨纪念日是闰月时如何上头香 wenda20140502_762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菩萨纪念日是闰月时如何上头香 wenda20140502_7622

10、Wenda20140502  01:16:22 菩萨纪念日是闰月时如何上头香

女听众:今年闰年有两个9月19,观世音菩萨的出家日,在这两个出家日里面我们是不是都可以上头香啊?

台长答:只能上一个(那是上前面一个,还是后面一个?)我现在考考你,你有没有智慧,讲给我听是上第一个还是第二个?(上第一个)对啦,你怎么这么聪明啊(哎呀,不是啦。我们第一个9月19是不是可以跟平常一样上头香,念经可以念通宵?)是啊。



上一篇:烧头香时,先点香再点大香 wenda20140704_6254
下一篇:为何孕妇年初一在家上香较好 wenda20140202B_50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6:02 , Processed in 0.07801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