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[15祈求叩拜] 上香如何祈求的问题wenda20121028B_451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上香如何祈求的问题wenda20121028B_4511

7、Wenda20121028B  45:11  上香如何祈求的问题

女听众:今天你辛苦了,这么迟还在接电话(没关系)我供了一个佛台,我早上应该怎么祈祷?

台长答:一样的,“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某怎么样怎么样……”就可以了(噢,那么我晚上是这样的:“给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请安。”是不是这样?)可以,早上也可以,“我今天某某某代表全家谁谁谁”,名字报出来,“给观世音菩萨请安,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全家某某某、某某某怎么样怎么样……”这后面就你自己会说了(噢)可以的



上一篇:每天上香时能否再讲许过的愿wenda20121123_4520
下一篇:到寺院弘法应如何祈求wenda20120909B_18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6:04 , Processed in 0.05028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