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5祈求叩拜] 可否在设佛台仪式完成后再自报姓名给菩萨请安wenda20190419_502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1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可否在设佛台仪式完成后再自报姓名给菩萨请安wenda20190419_5020

wenda20190419 50:20  可否在设佛台仪式完成后再自报姓名给菩萨请安

女听众:设佛台流程里是7遍大悲咒和7遍心经,同修在仪式完成后给菩萨请安时再自报姓名请安。请问师父,这样可以吗?

台长答:可以。



上一篇:设佛台恭请菩萨时,讲话不要讲得瘆人;不要乱讲,要如理如法wenda20190830_5
下一篇:梦见消耗福报;不孝顺、说话伤人会消耗福报wenda20190329_195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0:30 , Processed in 0.09157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