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5祈求叩拜] 求菩萨时出点声音比较好wenda20191220_132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1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求菩萨时出点声音比较好wenda20191220_1327

wenda20191220  13:27  求菩萨时出点声音比较好

女听众:请问师父,上香求菩萨时,是否要发出点声音比较好,而不是只在心里求却不发出声音?

台长答:嘴巴发出点声音是重要的,有时候重要的事情不但心里要有,嘴巴里要有声音出来的(好的)为什么叫“声闻菩萨”?要“闻”,又要有声音的(明白了,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许愿求菩萨要每天求wenda20191220_4100
下一篇:所求之事能否成功与哪些因素有关wenda20191213_14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0:30 , Processed in 0.06101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