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1许愿概述] 印书之后最好能拿去度人wenda20120304_761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1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印书之后最好能拿去度人wenda20120304_7611

Wenda20120304  01:16:11  印书之后最好能拿去度人

女听众:如果说我发愿捐款印经书,算不算是广度众生?

台长答:当然算广度众生,但是如果你能够印了书之后,拿这些书你自己一个个去发,或者去告诉人家,那个度众生更厉害。你不行的话就叫孩子替你去发,你照样有功德(那我寄给观音堂,可以吗?)你自己看吧,你跟我们小王、小张联系,你要多少、印多少书,让他给你寄过来就行了(我不寄过来,广结呢)我知道,叫广结善缘,印经书。



上一篇:关于许愿的问题wenda20120316_6308
下一篇:身体不好不求菩萨叫执着wenda20120205_63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2:01 , Processed in 0.08839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