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3供花] 供过佛菩萨的花和水果有仙气wenda20160311_470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供过佛菩萨的花和水果有仙气wenda20160311_4709

Wenda20160311  47:09  供过佛菩萨的花和水果有仙气

男听众:供佛菩萨的鲜花或者富贵竹,如果供完之后感觉有点不新鲜了,直接从佛台上请下来放到别的花瓶里养着,这样可以吗?

台长答:这样可以的。这叫什么?这叫沾沾仙气、晒晒佛光。但是只要臭了就千万不要再供(供佛菩萨的水果,我们供完之后吃了,是不是也沾到了仙气和佛光?)当然了,水果是供果,吃最好了。菩萨又不是吃,菩萨只不过是你供了他之后,我们说像一种磁场的感应接触,接触之后菩萨也很开心,他看到这些水果是天然的,实际上他不是吃进去,只不过是营养成分的一种吸收而已,他不是真的吃。所以苹果还在,你们吃的话,就是经过菩萨加持过的东西都不一样。



上一篇:供花后变美,是庄严相wenda20160605A_0951
下一篇:是否可以帮佛友一起买花再收钱wenda20160131A_47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5:07 , Processed in 0.05144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