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12供果] 梨不宜供菩萨;梨不要分着吃wenda20150424_1064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梨不宜供菩萨;梨不要分着吃wenda20150424_10646

Wenda20150424  01:46:46  梨不宜供菩萨;梨不要分着吃

女听众:有个同修想问一下师父,梨可不可以供菩萨?

台长答:生梨最好不要供,生离死别。所以很多人傻傻的,给孩子切了梨之后妈妈把那个核吃了,孩子跟妈妈会分离的。这个不是简单的一种意境,实际上它有寓意在里边的,所以一个人当要做什么事情的时候,他就会傻傻地去做那些很不好的事情,听得懂了吗?(听得懂)最好供苹果了,苹果是最好的(橙子可以吗?)橙子也可以,苹果是平安。



上一篇:柿子可以供菩萨wenda20151016_2919
下一篇:杨桃不可以供菩萨 wenda20140420A_00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2:32 , Processed in 0.07945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