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2供果] 烂掉的供果不能拿去喂动物 wenda20180921_015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烂掉的供果不能拿去喂动物 wenda20180921_0155

Wenda20180921  01:55  烂掉的供果不能拿去喂动物

男听众:供果有点烂了,是否可以拿去喂动物吃?

台长答:我觉得最好不要,不尊敬的。



上一篇:供奉水果或整理佛台时,后面的人不宜叩拜 wenda20181104B_1137
下一篇:洗供果的水最好不要再洗其他东西 wenda20180715B_304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7:23 , Processed in 0.06040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