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2供果] 供果可否榨汁wenda20190811_310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供果可否榨汁wenda20190811_3103

wenda20190811  31:03  供果可否榨汁

女听众:师父,有一种榨汁机,是果渣和果汁分离的,就是果汁出来之后,果渣就扔掉不吃了。想问一下,观音堂供过菩萨的供果可以榨汁吗?

台长答:可以的。



上一篇:供果容易坏和气温有关wenda20190823_6159
下一篇:供菠萝有何说法wenda20190419_46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6:02 , Processed in 0.06682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