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1供水] 供菩萨的杯子有盖的话要盖上wenda20120120_0650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0万

积分

积分
609171
发表于 昨天 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供菩萨的杯子有盖的话要盖上wenda20120120_0650

Wenda20120120  06:50  供菩萨的杯子有盖的话要盖上

女听众:大悲水杯子有盖子的,有好多同修说了这个盖子是要盖上去的,就是水倒好以后要盖上。

台长答:有盖子的话最好是盖上的(就是说换了水以后直接把它盖上是吧?)对,你不要担心,没关系的,盖上去就可以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09:19 , Processed in 0.05844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