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1供水] 每尊菩萨一杯大悲水wenda20120330_1222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0万

积分

积分
609225
发表于 昨天 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每尊菩萨一杯大悲水wenda20120330_1222

Wenda20120330  12:22  每尊菩萨一杯大悲水

女听众:那我三杯大悲水放在中间,然后油灯供两盏可以吗……

台长答:两尊观音像为什么三杯啊?(我以前是供两杯的,但是他们说好像大悲水要供三杯)谁说的?台长哪本书上说的?哎!自说自话啊!两杯啊!两尊观世音菩萨两杯啊!(好的好的!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09:19 , Processed in 0.09392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