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11供水] 佛台上如何摆放水杯和供果的问题 wenda20141114_760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佛台上如何摆放水杯和供果的问题 wenda20141114_7601

9、Wenda20141114  01:16:01 佛台上如何摆放水杯和供果的问题

女听众:师父,我终于打通了……(好了,傻姑娘不要哭了)师父,我先问两个佛堂的问题,等一下再问我的。师兄问:我们新加坡观音堂早上给菩萨换大悲水的时候,因为大悲水的位置是靠在佛台里面的,外面有一排供果和油灯,我们每天换水的时候,手都是从供果和油灯上穿过去拿,像这样是不是应该把供果和油灯先移开,然后再拿?

台长答:你可以把供果往里边推,把那个水杯放在外面一点也可以的,菩萨不会介意这些事情的。如果你的供台很小的话,每次都阻碍,怕碰到供果,你就把杯子往外放(放到供果外面可以吗?)对,可以。



上一篇:供奉多尊菩萨像时如何摆放大悲水wenda20150111B_6800
下一篇:供水杯要放在每尊菩萨面前 wenda20140316A_175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3:35 , Processed in 0.06242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