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1供水] 大悲水的杯盖坏了,最好用布包一包再丢掉wenda20190503_474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大悲水的杯盖坏了,最好用布包一包再丢掉wenda20190503_4740

wenda20190503  47:40  大悲水的杯盖坏了,最好用布包一包再丢掉

男听众:台长,您好。大悲水的杯盖坏了,要用红布包起来丢掉?

台长答:要,最好什么东西都要包一包,比较好一点(好。台长,帮我开示两句)你自己好好念经,好好修心,自己平时要多用功,多慈悲(好,感恩)

台长语:听众朋友们,时间关系,我们节目就到这儿结束了,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,我们下次节目再见。



上一篇:供杯曾用醋洗过,是否要换掉 wenda20180121B_3906
下一篇:关于更换大的供杯;“执著”和“精进”的区别 wenda20170915_31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3:36 , Processed in 0.07678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