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1供水] 咨询大悲水的问题wenda20111125_071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咨询大悲水的问题wenda20111125_0710

3、Wenda20111125  07:10  咨询大悲水的问题

女听众:台长你好,终于打通了。我想问你,我们供菩萨的大悲水啊,用纯净水还是白开水还是矿泉水啊?

台长答:矿泉水、纯净水、白开水都可以(用白开水烧开了,我早上倒进去可以的咯?)可以(还有水供上去,到明天早上倒出来还是晚上倒出来?)早上供出来到第二天早上才换,晚上供出去到第二天晚上才换。



上一篇:关于大悲水wenda20111230_4804
下一篇:不同菩萨的供水要分开倒wenda20110918_54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3:36 , Processed in 0.08650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