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2基本常识] 给亡人放生的问题wenda20121118B_590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给亡人放生的问题wenda20121118B_5904

8、Wenda20121118B  59:04  给亡人放生的问题

女听众:我想问一下,刚才听到前面几个人说给亡人放生,有一种是亡人已经投人了;一种是没有投人。这个放生对亡人有什么讲究吗?

台长答:一般不给亡人放生的,都给活着的人延寿消灾,消灾解难。刚刚走的时候可以放(因为听别人在说是有给亡人放生,我也搞不懂)是刚刚走的时候可以给亡人放生,也就是说他的魂魄还没有乱跑,还没有判的时候,你先多给他增加一些以后判到什么地方的条件因素,而且最好要拿亡人留下来的钱去帮他放。49天里面,判掉了之后就没戏了(噢,是这么回事)



上一篇:用哥哥的钱帮其放生是否可以帮其消业wenda20130331_9443
下一篇:可以为不信佛的家人多放生多许愿wenda20121109_40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1:23 , Processed in 0.06741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