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1供水] 有关佛台山水画位置的问题 wenda20140117_761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关佛台山水画位置的问题 wenda20140117_7617

Wenda20140117  01:16:35  有关佛台山水画位置的问题

女听众:黄色的山水画应该贴在菩萨像的后面嘛,是一定要贴正中还是可以在边上?

台长答:最好在正中(贴在边上总是掉下来,然后我就把它粘住了,现在拿不下来。可不可以在后面左右再贴1张,一共贴3张可以吗?)可以的。



上一篇:可以给菩萨供茶吗 wenda20140629B_1405
下一篇:关于供水、喝大悲水和上香时间的问题wenda20120817_59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7:24 , Processed in 0.08416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