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1供水] 若水质不好,最好用矿泉水作供水 wenda20180504_981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若水质不好,最好用矿泉水作供水 wenda20180504_9812

Wenda20180504  01:38:12  若水质不好,最好用矿泉水作供水

男听众:师父,您4月29日开示过观音堂的大悲水最好用瓶装水,那我们家里的佛台也最好用瓶装水吗?

台长答:偷懒的人、不肯烧水的人就用瓶装水。如果这个水质不是太干净,最好用矿泉水。



上一篇:能否在晚香前给菩萨换供水 wenda20180506B_0855
下一篇:一天能否供奉多次大悲水;大悲水加持力很大wenda20160311_85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8:24 , Processed in 0.06576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